波蘭NOWY STYL家具具有簡約的設計感和深度,時尚的簡約餐桌造型設計,有著柔和的色彩,采用的是來自大自然原材料制作,在設計師的靈感下創造出具有現代時尚感的NOWY STYL家具。意大利之家NOWY STYL家具,簡約而不簡單的設計,賦予了其深厚的設計靈感。

undefined

休閑方式的辦公椅實木設計為主,去除了繁雜達到簡約的設計感,在簡約中遵循一貫的實用主義,是得現代家具中具有簡約而不簡單的設計。

undefined

NOWY STYL家具清新簡約的原木生活,不僅有著北歐風格的簡約,不論是客廳還是辦公,都變得非常方便而且使用,配以色彩豐富的設計,家居風格再也不會單調無聊了。

undefined

具有文藝藝術風格和現代感的設計,利落清爽的造型,穩固輕薄,擺在家裏顯得十分溫馨自然,桌面的柔軟光滑覆蓋了一層簡單大方的色調。

undefined

簡約、清新、自然,極簡設計的NOWY STYL家具,簡潔的設計卻非常實用。采用舒適的材質,通透性強,而且人體工程學的設計,坐久了也不會累。意大利之家NOWY STYL家具讓生活充滿了北歐風格的獨特氣味,時尚簡約而且浪漫。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