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都市生活的人們生活節奏逐漸加快,生活也越來越簡化。隨著簡約家具設計的理念走俏,SOMA家具的簡約設計理念也成為了人們喜歡的一種風格,對現代主義藝術風格的傳承,意大利之家簡約家具設計,更有新的靈感設計。

 

 

 

 

瑞典SOMA家具采用優質的材料以及新型的材料廣泛的應用在家具設計上,讓符合材料結合為簡約家具設計中,通過不同組合,達到裝飾家居空間的作用。

 

 

 

 

SOMA家具不僅外觀簡約時尚,直線直角設計更為利落,而且更具有時代感與個性,清晰的結構打造出簡潔的優雅。

 

 

 

 

 

瑞典SOMA家具設計通過現代工藝、科技的結合,普遍應用高科技設備制造生產,通過計算機輔助設計和制造,家具標准化、大批量生產推廣開來,大幅提升了生產效率,使得眾多零部件進一步細化。

 

 

 

 

意大利之家中的SOMA家具簡約的設計多采用原木色或油漆塗裝色、黑與白等極簡主義的代表色,通過貼樹皮、玻璃、皮革、藤編、大理石等自然顏色來為家具裝飾。通過優質的材料,個性簡約的工藝設計。

來源:意大利之家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