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衛浴一個高端設計,而且空間中還能發揮更大的空間,在這個空間中更能展現出空間的精彩。意大利之家中的BBA衛浴從事高品質衛浴產品,獨立式的浴缸的設計和生產,使用符合衛生潔具的當代設計。

 

 

意大利BBA衛浴優雅的設計,帶給家庭衛浴空間裝修的時尚效果。雅致的衛浴空間,大氣的設計,家庭裝修中,給人一種時尚潮流之色。

 

 

家庭衛浴裝修色彩的一致,牆磚紋理中有著視覺上的整潔感,不同於外牆壁紙,淋浴房的選擇了清雅瓷磚。牆磚的紋理中秉持著同一色彩。

 

 

意大利衛浴大方雅致在深褐色收納之中,深褐色的搭配更顯十分精美之色。BBA衛浴精細的拼接,點綴出白色衛浴空間中的中性調。

 

 

精致的衛浴空間BBA衛浴品牌是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平台中,運用視覺的點綴出整體一致的整潔感。淺淡色的兩輛,讓這個衛浴空間更為耐看,整體的設計,幹淨利落。

來源:意大利之家(www.italyclassico.tw)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