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ARCA MOBILI櫥櫃采用各種木材制作而成,幹燥處理、拋光處理等方式,將一個來自天然原料制作而成。融合了莊重和優雅的品質,營造出自然、樸實的家具櫥櫃。意大利之家簡約的設計,具有非凡典范的家具櫥櫃。

undefined

意大利ARCA MOBILI櫥櫃追求一種高端生活的境界,結合現代生活,通過傳統的工藝設計將風格和樣式,打造具有自然的意式風情。

undefined

整體櫥櫃的樣式從裝飾細節上崇尚自然,體現了豐富的意式文化設計。端莊的美學設計,在裝飾設計的風格中,以古典技藝蘊含了更多意式文化的底蘊。

undefined

ARCA MOBILI櫥櫃的設計,逐漸成為了現代生活的主流趨勢。充分運用廚房空間的同時更加增加生活美感,白色櫥櫃給人幹淨的感覺,又不顯得單調。

undefined

意大利ARCA MOBILI櫥櫃不僅能與白色的牆面瓷磚相互襯托櫥櫃又不顯得單調,窗戶外的風景在下廚之餘不失雅興。意大利之家進口櫥櫃,節省空間廚房空間,其樂融融的讓你感受清新風格。

來源:意大利之家www.italyclassic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