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ULA家具低調而簡約風格是葡萄牙在家具設計中最為獨特的一款設計品牌,采用實木的木質保障家具的實用性的時候,也能完美的與現代家具相互呼應。意大利之家中的簡約家具,高品質的實木家具,一種全新家具定制方式。

葡萄牙進口的GALULA家具,質樸的純淨中,定做這整體的實木家具,以實木原色打造的家具,對於緊湊型的戶型來說,也是一件不可多得的裝飾家具。

GALULA家具自然素雅淨白的暖色調源自空間中基調,清雅的色系。形塑在暖馨的日光充沛的居家空間,獨具匠心的巧思。

葡萄牙GALULA家具,質樸的溫馨以窗外的日光與恬然的愜意的木櫃、形成柔和的簡約之色,溫暖的中性色中,讓人倍感舒適,同時充滿時尚的設計。

意大利之家GALULA家具,結合了簡約家具的設計,通過對實木材料的打磨,讓這些家具設計更具有時代感與個性、清晰的結構打造出簡潔的優雅和環保。

來源:意大利之家www.italyclassico.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簡約家具 進口家具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