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GANT LIGHTS燈具是一個致力於手工制作優質的燈具,在將經典優雅的燈具系列,在打造令人驚歎的美學照明中,提供一個手工制作的優質燈具。意大利之家(www.italyclassico.tw)專注為人們提供,時尚簡約的進口燈具產品。

德國進口燈具兼具了創新時尚的元素設計,客廳吊燈中、莊重典雅,層次分明中,簡明婉約能夠與現代簡約裝飾家具融合,搭配出一部分新的歐式裝飾元素。

GANT LIGHTS燈具以時尚為題材,在組合上極具美感的立體畫面,生動有趣又極富意境之美。客廳吊燈燈具典雅而富有內涵。

德國GANT LIGHTS燈具講究創意誰,層次疊加的設計及加工方式,讓創意無處不在,簡約中不乏細膩,舒適中盡顯現代藝術。

意大利之家GANT LIGHTS燈具是從平淡中得到真知,從簡約中見到意境。這種設計讓應用於簡約時尚的客廳中,展示其現代精美的藝術之色。

來源:意大利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