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HERVAL家具是一家初期為室內裝潢工廠開始生產活動的一家具公司,在通過大膽的設計,將實用性強的床墊以健康舒適為生產標准,打造高端現代客廳家具系列產品。意大利之家(www.italyclassico.tw)進口家具,提供各種各樣的紡織物和裝飾選擇。

HERVAL家具是一個簡約的歐式古典風格的延續,在富有特色設計的家具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等簡化到最少成都的色彩質感。

簡約時尚的HERVAL家具給人一種大氣而沒有複雜的空間布局,格外的幹淨利落而且具有現代實用的設計,柔和彙總讓人感覺溫暖而舒適。

去除了簡化複雜元素的HERVAL家具,風格中自然清新。沒有複雜元素的進口家具,保持著原有的流暢弧度與線條之美,形成了自身獨特。

意大利HERVAL家具是巴西簡化色調中,營造自由而放松的氛圍,舒心中調和出一種自在、放松身心的家居氛圍,這種氛圍中營造莊重沉穩之感。

來源:意大利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