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FRIUL MOSAIC馬賽克瓷磚可以通過拼接移動、可刷洗清潔、可觸摸感受物品,用以裝飾空間環境,記錄美好的生活,從而創造一種能夠滿足客戶願望和需求的的產品。意大利之家(www.italyclassico.tw)進口瓷磚,靈感的設計,多樣化的藝術產品,豐富了人們的日常生活。

意大利FRIUL MOSAIC馬賽克瓷磚,應用於不同的空間中,風個的設計當然要統一,這樣就家裏就不會彰顯的淩亂,馬賽克瓷磚采用普通的鋪貼法,使空間具有延伸感。

馬賽克瓷磚具有拼接的藝術,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拼接處不同現代藝術畫的瓷磚。這樣的瓷磚不僅裝飾好看,而且顯得簡明大氣。

FRIUL MOSAIC瓷磚靚麗的和鎖具誒,采用各式花樣的瓷磚鋪貼,使得原始傳統的工藝經典不到,這樣方法的鋪貼大方得體之外,還工整富有簡約藝術。

意大利之家中的FRIUL MOSAIC馬賽克瓷磚,具有非常強的質感,在對瓷磚中稍稍的通過改變傳統的設計,將具有新理念的設計,以直線流暢,無限延伸出很多的視覺沖擊力。

來源:意大利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