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ACS大理石在與自然星象搭配的時候總能帶來許多創意與靈感,意大利大理石總能表面有著粗獷的石材紋理,縱橫交錯中深淺有度。意大利之家進口大理石,大氣而高端而富有神秘之色。

意大利HI-MACS大理石點點滴滴的光芒中融彙一體,將大理石的高檔大氣賦予到每一塊磚的細節之中。同時讓我們對生活充滿一種憧憬。

意大利大理石可充當客廳主磚大面積的鋪貼,為空間營造神秘、大氣、穩重的氛圍。集一個現代、簡約、優雅為一體的空間的柔光大理石。

HI-MACS大理石有著不紊不亂的紋理,由深道歉、有裏到外的塑造一種靜謐中富含優雅的大理石。讓居者視覺更加感受到舒適與大氣。

意大利之家進口大理石,打造一個品質質量打造百年大理石產品。去除高冷的灰色調輕松營造高端大氣的空間之色,增添溫馨的家居感覺。

來源:意大利之家(www.italyclassic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