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ASA COLOMBO高檔家具具有美學性、功能性和耐用性的現代進口家具,高檔是現代家具傳承濃厚的意大利文化藝術的代名詞,對現代家具的設計更有深層的詮釋。意大利之家現代家具,充分利用了實木與布藝的結合鑄造一個簡練時尚的造型。

意大利ASA COLOMBO家具具有合理的功能設計和高品位的審美趣味,看似簡單、樸素,實則高貴又優雅,人性化設計,簡潔實用。

ASA COLOMBO家具高檔的設計給人舒適、平靜之感、即使心情煩悶,看著也能讓人變得愉悅,也許這就是意大利藝術的魅力。

意大利ASA COLOMBO家具將實木與布藝的融入其中,制作出無數創意的家具產品,展現出別處心裁的意大利設計,將意式創意、典雅及格調融入其中。

意大利之家中ASA COLOMBO將室內空間的功能無限提高,不僅極簡主義發揮極致,還將美學與技術融合到同一個風格樣式中,獨特的設計,時髦具有鑒賞力。

來源:意大利之家(www.italyclassic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