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LER櫥櫃巴西設計師以打造健康生活,在廚房櫥櫃的設計中。整體櫥櫃的設計,不僅可以讓人們制作出美味的實物,而且在幹淨的衛生,還包括其合理的設計及強大的儲物能力。意大利之家進口櫥櫃,彙聚了歐洲各國的高端設計。

MOBLER櫥櫃是許多家庭越來越喜歡的設計,在充分利用廚房空間的同時,增加了廚房中所蘊含的美感,白色與實木櫥櫃給人幹淨的感覺。

西班牙進口櫥櫃與牆面上的花紋存托出櫥櫃的單調與瓷磚之色,在下廚之餘而不是雅興之色。台面與櫥櫃搭成小清新風格,給人一個制作美食其樂融融之感。

MOBLER櫥櫃家加上其他櫥櫃設計,更能充分的利用廚房空間,以簡約時尚的分割,略帶一絲深沉之感。以簡約風為主,打造一個開放式的廚房。

意大利之家MOBLER櫥櫃,以超強的設計和儲物能力,來節省廚房空間的時候,以美觀時尚,經濟適用來滿足住戶的要求,以及選材之時的最大化利用。

來源:意大利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