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INKE小清新壁紙,一個以各式花朵圖案制作而成的牆紙,在裝飾牆紙中結合了現代生活中的卡通色彩,營造一個舒適時尚的圖案牆紙。意大利之家進口牆紙,時尚而富有童話色彩。

荷蘭INKE壁紙的設計的靈感來演與自然,包括手工剪紙、古典的現代壁紙以及橡木制作成的鳥屋等,而且一個以當代特色設計,注重每一細節。

對整個生產過程中,進行著嚴格的把控的荷蘭INKE壁紙,拼接或者鋪貼樣式,搭配方式的巧妙處理讓人眼前一亮,一個全新的壁紙裝飾。

花紋中的清新無比,搭配上一個藍色的壁紙,更是明媚空間,在新綠色的搭配,裝飾視覺上產生使用清新花紋壁紙裝飾,搭配其他裝飾更是彰顯明媚空間。

荷蘭進口壁紙是意大利之家,以分割牆面空間,豐富視覺,更是以另一種姿態裝飾出別具一個的生活空間,豐富的視覺感,簡單的色調更是讓人眼前一亮。

來源:意大利之家(www.italyclassico.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KE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