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大利LUMEN ARTE新古典風格的吊燈,水晶與金屬之間的碰撞,同時還有現代風格的吊燈,打造一個在產品造型上獨一無二的意大利制造燈具。意大利之家進口燈具品牌,時尚的風格與現代風格,能夠裝飾出別具一個的現代藝術。

意大利LUMEN ARTE燈具不僅掃除了黑暗中的壓抑之感,還還原了明亮的空間,在設計之初,意大利燈具出了照明之用之外,還具有非常強的裝飾。

各類燈具的出現,成為了家居環境的重要裝飾,在功能與形式性的統一中,LUMEN ARTE燈具不但營造氣氛,更為空間增添了藝術的腔調。

意大利LUMEN ARTE燈具以水晶吊燈的樣式,打破傳統的跪著,將極簡主義、現代、新古典風格通入到設計中,將它帶來水晶般的吊燈。

意大利之家進口燈具,LUMEN ARTE燈具好的設計一直無法被複制,因為在這個空間中獨有這它自己的氣質,展廳設計中展示一種綜合了人與物的最佳空間關系。

來源:意大利之家(www.italyclassic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