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PIL家具整體空間以白色與木色為主,大量的實木材料工藝制作而成,在溫潤這現代家具的視覺美感,巴西家具設計,足夠滿足櫃體之間的設計需求。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美感與實用相結合,成為人們喜歡的現代家具風格。

巴西SERPIL家具清淺淡雅衣櫃,儲藏空間可以讓雜亂的房間瞬間變得幹淨整潔。在與簡約家具搭配中,一種實木之色成為視覺亮點。

SERPIL家具搭配北歐風格的家具,形塑一抹悠閑愜意的時尚氛圍。在讓這個空間達到明亮中,以木質溫潤柔和的肌理,帶來輕輕松松的休閑感受。

巴西SERPIL家具豐富的視覺感受,讓各式生活家具都能維持整個空間的整潔。客廳、廚房之間的鏈接,讓空間關系保有緊密的互動性。

意大利之家中的巴西SERPIL家具是一個現代家具,以實木制作,形塑別具品味的現代家具,整體的空間設計,視覺上的設計,巧妙的隱藏出現代家具的銳利感。

來源:意大利之家(www.italyclassico.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RPIL家具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