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燈具是一個家庭中黑暗中的眼鏡,在現代家庭裝飾,燈具的作用已經不僅限於照明,更多的是應用於現代家裝風格中,西班牙高端進口燈具,是意大利之家進口燈具系列中,以時尚簡約之感點綴著家居空間。

西班牙FARO燈具有趣之處與在與他簡單的操作,通過簡單的旋轉,就可以調節燈光的強弱,制造一個理想的光影氣氛,以高飽和度的色彩氛圍。

FARO燈具通過一個功能性的展示讓觀者體驗到各種燈光的魅力,西班牙設計中一個由黑暗到電力時代的設計理念,使觀者有回味無窮之感。

西班牙FARO燈具使得整個家庭空間有一種夢幻的現代藝術效果,時尚的設計有很強的視覺沖擊力,手工制作,制造精細中展現其奢華的韻味。

意大利之家進口FARO燈具,映射出的燈光效果舒適感撲面而來,然而進口燈具卻不只是這些。細細端詳,原來設計師巧妙地將理性與感性融合在設計中。

來源:意大利之家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