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B ATTACK西班牙進口燈具,一個富有創造性的簡約燈具,功能性的設計而開發的照明品牌,在制造美觀的手工裝飾中,還能制作增強現代感和古典氛圍的內飾。意大利之家進口燈具,造型奇特,高品質工藝燈具。

西班牙進口燈具采用高質量的配件組成,BULB ATTACK燈具集合了功能與燈光一體的魅力,在色彩中展示出更加精彩的空間主題。

在有限的空間中更多種類繁多的設計,讓人眼前眼花繚亂,提升了整個家的格調,精致的台燈在柔和的燈光照射下,既溫暖又貼心。

精致而小巧的設計BULB ATTACK燈具加上柔和的燈管,唯美的同時,以舒適和浪漫的氛圍,更是讓人愛不釋手。使得整個空間更有層次感。

意大利之家中的進口燈具優雅而獨特,歐式風格設計,一種豪華而優雅的美感,簡單讓這個空間從單調中走出來,時尚的設計中,有著線條的利落之美。

來源:意大利之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LB ATTACK燈具 進口燈具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