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MOS by LIGHTING燈具用創新的方式打造兼具實用與美學的產品,營造舒適的生活環境,讓人重拾幸福的ISMOS by LIGHTING燈具,意大利之家進口燈具,造型中幽幽的暖光向中間的方向聚焦。

意大利燈具ISMOS by LIGHTING通過對牆面的照射,呈現出安靜、祥和的樣子,多種不同燈具選擇,用手輕撫燈具的開光,走在這道上,那一刻平靜正是想帶給大家的。

ISMOS by LIGHTING壁掛等,搭配不同的造型和植物,賦予了台燈不同的生命。形式中的具體特性,用事物與實踐,致力於微觀的空間營造。

意大利燈具通過室內設計,提供了較為粗狂的ISMOS by LIGHTING燈具設計,考慮到燈光效果意大利ISMOS by LIGHTING燈具使空間通透亮麗。

意大利之家進口燈具ISMOS by LIGHTING燈具,針對不同空間,采用複雜的空間定制,以簡約的木質燈具、簡單的生活態度,走進每一個家庭中。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