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UNMUNCH丹麥家具品牌,該品牌中一個具有北歐風格家具設計,其家具以及配件系列已經超過了許多同行,北歐設計的繼承與創新。意大利之家北歐風格家具,原裝的設計為悠久的傳統風格開創全新章節。

丹麥家居BRUUNMUNCH頂尖的工藝制作技術,體現了現代家具品牌一個新的視角。北歐風格的家具,使他更加堅定並追隨一個現代家具的設計。

從平面設計中BRUUNMUNCH家居用品以一個真生活、真設計的實用家居品牌帶給我們一個全新的家具趨勢新概念,讓我們看到一個家具的全新概念。

喜歡極簡家居的會被BRUUNMUNCH家具吸引,其設計有著冷豔的格調,使得人們將真正的丹麥設計帶到家中。

丹麥BRUUNMUNCH家具是意大利之家家具設計中一個包含了椅子,燈具,架子,沙發,書桌和其他家居配件。每一件家具設計,都讓人們看到了不一樣的現代設計。

來源:意大利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