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ARD SUDRON燈具法國進口燈具,專注於為廣大用戶提供優質的照明燈具,充分利用先進技術,生產出簡約美觀的優質進口燈具,意大利之家進口燈具,打造優雅獨特的進口燈具品牌。

法國GIRARD SUDRON燈具現代進口燈具,優質的原材料制作,金屬質感,以及時尚的裝飾實現照明均勻的同事集結了高端燈具產品。

法國進口燈具GIRARD SUDRON品牌,異性燈具在組合中,以類似燈具不管是造型上都有比較獨特創意,適合追求個性裝飾的搭配。

法國GIRARD SUDRON燈具光源集中在一起,讓家更有感覺,極簡燈具包括簡易吸頂燈、內牆筒燈等,保留極簡留白的吊頂,讓空間顯得更加寬敞大方。

意大利之家進口燈具高格調的藝術,很適合常見的家庭風格中,通過暖光的搭配,可以營造出溫馨愜意的氛圍感,低瓦數的暖光吸頂燈就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來源:意大利之家www.italyclassico.tw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