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美觀輕奢質感,簡約而不乏時尚的VIROC板材,去除了現代生活的另一種美,意大利板材遵循現代極簡空間設計美學,用低調的色彩為營造出低調奢華的簡約藝術生活。意大利之家進口板材自然木紋色系為主。

意大利VIROC面板配以灰色調的板材,為整個空間營造出現代時尚的輕奢氛圍,全能極簡實用與美觀並存,提升了空間的利用率更顯美觀。

VIROC板材簡化了廚房視覺層次,創新的設計低調而華麗,使其功能布局豐滿。意大利板材舒適的設計全封閉式的板材質量,通過時尚與美學的融合將藝術作品展現在人們眼前。

意大利VIROC板材除卻繁複與冗雜獨具格調用線條來點燃空間的設計美學,精心的搭配使得家居環境的格調新實用注意設計,視覺上更加舒適與自在。

意大利之家進口VIROC板材在優質與柔和之間尋求超凡的平衡感,讓人置於其中體驗舒適自在生活。時尚的燈光下奢華的感受合計,具有超強的視覺沖擊設計。

來源:意大利之家wwww.italyclassico.tw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