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O辦公隔斷芬蘭進口,創造北歐靜音概念,INTO在提高辦公和教育環境的同事,同時提高了工作動力和靈活性。在辦公的室內設計和工作文化彙中意大利之家高端品的辦公隔斷,符合人體工學的需求。

INTO辦公隔斷獨特的家具設計,北歐自然和注明的北歐傳統功能設計的啟發,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保護工作時不被外界所打擾。

在以更為靈活的和更搞笑的方式創建工作環境INTO辦公隔斷,可以是任何空間都可以用來有效的工作環境,讓用戶用於短時間會議或獨自工作。

芬蘭INTO辦公隔斷,借助於地板的改變,進行組裝,以芬蘭設計團隊,使用專用的牆壁和地板顏色和材料,使用表面材料來生產的辦公隔斷。

意大利之家INTO辦公隔斷,在生產過程中,以最小的排放達到人么你對生產過程中的需求,因此INTO產品已被放置於眾多的北歐工作環境中。

來源:意大利之家(www.italyclassico.tw)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