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CASA DEI LIMONI (DFN)遮陽棚在1990年設計和制造了第一個帳篷和第一個伸縮軌道,在短時間內,他已經在鋁結構貿易模塊成為一家領先公司。意大利之家進口遮陽棚,高端藝術品質,打造現代生活。

意大利LA CASA DEI LIMONI (DFN)遮陽棚在這個行業中獲得尊重,隨後幾年,不斷增強自己的實力,應對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進一步鞏固了在該領域的重要地位。

隨著時間的推移意大利LA CASA DEI LIMONI (DFN)遮陽棚,不斷提出更多的創新方案,推出更多的新型產品,如工業倉庫、獨立的戶外帳篷等,並取得相應進展。

根據旨在促進可再生能源的環境政策,LA CASA DEI LIMONI (DFN)遮陽棚已經成功開發並向市場提供了各種各樣的電子移動產品和太陽能產品。

意大利之家進口遮陽棚,高端時尚品質藝術,打造舒適人生。意大利LA CASA DEI LIMONI (DFN)遮陽棚遮陽棚以全新的藝術,詮釋一個時尚的戶外生活。

來源:意大利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