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lmar大理石是意大利人在家裝材料中首選的一款大理石材料,不論是在花崗岩和寶石方面都能提供高品質上乘的材料,在與傳統經驗與現代先進技術的完美集合。意大利之家進口大理石,高端工藝,打造時尚的大理石產品。

意大利Vallmar大理石在提供多方面的世界,應用於地板、臥室、樓梯、遊泳池等,VALLMAR擁有各種各樣的材料可供挑選,從而能夠滿足顧客們不同和多元化的需要。同時對細節的關注也是公司成功的一個堅實的基礎。

Vallmar大理石拼接中一貫盡顯尊貴奢華,在大理石身上,閃爍著一張弓智慧的光芒,與身俱來無論是在方或元中,憑借的過道中巧妙的延長空間的視覺感。

意大利Vallmar大理石高級之感的搭配大理石溫潤內斂在視覺上可以形成一股極強的藝術張麗,輕松打造一個時尚精致的現代家居。

意大利之家進口大理石優雅大氣的色調,顏色中十分柔和,在溫暖和高貴中,即不影響空間氛圍,又可以讓空間氣質瞬間提升。

來源:意大利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