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品牌ZEE衛浴是一個專注於生產不同設計衛浴產品配件的一個高端品牌,在渴望創造全套設計作品的同事,由於所有設計都已經設計過,因此在不斷的從其他配件中尋找靈感,意大利之家進口衛浴,現代時尚設計。

 

 

 

 

ZEE衛浴的設計者在庭院中配件上找到靈感,來自裝飾藝術風格,整體形狀和沒有明顯的陽角中,使得現代金屬質感的衛浴產品具有強烈的溫暖感。

 

 

在光澤中ZEE衛浴使用的金屬是具有一個特殊的原始衛浴的形狀,使得現代設計的衛浴更貼近用戶的使用習慣,同時高端設計產生了更大的視覺沖擊力。

 

 

輕盈的存在感,沒有多餘裝飾,整體形狀柔和中在柔和處理更像一個熱愛本質美學的實用性進口衛浴,強調現代衛浴生活。

 

 

 

 

意大利之家進口衛浴極強的多功能使用,並提供眾多紋理選擇的裝飾和設計,ZEE衛浴地板、牆壁和浴室其他家具在視覺上的連續性有了較強的一體感和現代產品的優勢。

來源:意大利之家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