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品牌ART是一個具有多年經驗的聚合物灰泥裝飾制造商,在研究了市場的經濟,在一個生產聚合物產品的現代化高科技工廠。意大利之家進口強勢貼飾,灰色的格調,展示其高端藝術的設計。

 

 

 

 

致力於提高產品質量並擴大產品范圍。我們還在生產過程的各個階段實施嚴格的多級控制。

 

 

與亞洲制造商相比,我們擁有優越的物流便利條件,使其能夠盡快滿足西歐市場的需求,並確保在中東、非洲、中亞和南亞市場的高效運作。

 

 

ART裝飾品的生產工業生產的主要優勢之一是物有所值。在建立生產過程中,已經考慮了一套基本的經濟,社會和生產原則。

 

 

 

 

擁有基於聚氨酯泡沫,聚苯乙烯泡沫,混合複合材料和塑料的所有知名制造技術。設計,貿易,物流和加工細分被合並為一個複合體,這實現了細分之間的完美溝通。意大利之家進口裝飾收藏品,都是與著名建築師和設計師共同設計的。我們的願景是致力於滿足購買高品質產品的客戶需求。

來源:意大利之家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