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STILEMA家具是一個工匠師的作坊發展到如今著名的古典家具公司,在以其獨特的風格區別與其他品牌家具,其靈感來源於所在城市文藝複興之地。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充滿了現代靈感的家具產品。

這片充滿魅力的土地賜予STILEMA卓越的創造力。STILEMA是古典風格的代表,創作出了一些傳世傑作,它繼承了古代著名匠人的藝術設計。

QQ截圖20180705153224.jpg

STILEMA是烏爾比諾市優秀的細木工手藝藝術的代表,也是意大利品質和時尚的保證。STILEMA繼承了古代藝術大師的技巧、美德以及創作方法,其家具作品洋溢出豐富而生動的情感氣息。

QQ截圖20180705153233.jpg

STILEMA品牌的特點是在稀有而珍貴的原木上進行鑲嵌,手工打造出菱形設計,采用鳩形榫結構,再現輝煌古典時代的經典工藝。

意大利之家進口臥室STILEMA床選用天然森林裏最優質的完全在意大利加工的木材,選用制作工藝最精湛的其他家具材料,遵循最嚴格的質量管控標准,以保證家具永久美觀,經久耐用。

來源:意大利之家(www.italyclassico.tw)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