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lta Marble瓷磚是土耳其大理石瓷磚品牌之一,在現代簡約的客廳、廚衛、臥室中都能常見的一種現代簡約瓷磚,擁有天然的氣質,以優質的服務,配備新的大理石設計。意大利之家進口瓷磚,時尚的品質,打造現代簡約藝術風格。

土耳其Delta Marble瓷磚在木材的制造中,通過不同城市的原材料轉化成多種不同類型的天然石材,如大理石瓷磚、天然石材和不同材料。

Delta Marble瓷磚應用於室內裝修中,其紋理具有瓷磚和光澤的黃潤飽滿,舒適的奢華、簡約前線路搭配,有著張揚而不是內斂的影子。

土耳其Delta Marble瓷磚將至優雅的碰撞,點綴著特色的陶瓷藝術作品,現代簡約、歐式風格,天然的質感讓你愛不釋手,細膩層次感,混合這更加鮮明的格調。

意大利之家進口瓷磚Delta Marble品牌,深淺不一的直線條紋、木質的色調完美的詮釋了大自然的美,柔和與謙遜並存,讓人在古樸典雅中富有別樣風情。

來源:意大利之家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