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大理石Dervi Stone品牌,通過現代機械,設備的不斷生產,不僅突出了大理石、石灰華和馬賽克生產多樣化,意大利之家進口大理石高質量的生產標准,符合當下人們喜歡的石材產品。

 

 

 

 

Dervi Stone大理石而且滿足了外部和內部買家日益增加的彈性去求,機械和設備中,使用意大利知名的技術以達到用戶的需求。

 

QQ截圖20180711163923.jpg

 

土耳其Dervi Stone大理石提供優質的不同類型的大理石、馬賽克、以滿足建築領域和設計師們在裝飾高端大氣的石材上的需求。

 

QQ截圖20180711163930.jpg

 

由現代技術切割出來的大理石地板,Dervi Stone大理石鋪排出氣韻非凡的古典住在,展現大戶人家恢弘的現代藝術氣勢。

 

 

 

 

意大利之家進口大理石品牌Dervi Stone大理石大理石線條,對稱出主臥房的華美氣勢。一種古色古香的氛圍,而黑、白大理石的搭配加上黃銅的點綴,使房子給人予一種穩重、大氣之感。

來源:意大利之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理石 高端大理石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