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PARRI飾品是意大利以水晶制作而享有盛名,水晶工藝雕刻的細膩,手法精湛的同時,水晶與鍛造的完美結合,有些作品成為舉世無雙的傑作。意大利之家進口裝飾花瓶,精雕細刻生產出更多的工作作品。

 

 

 

 

GASPARRI飾品精加工、車刻、彩繪、描金等工序制成。其中雙色的 GASPARRI水晶玻璃是最精致和高貴的極品,由無色水晶外加有色的水晶玻璃經工藝師精雕細刻後加工而成。

 

QQ截圖20180712145431.jpg

 

GASPARRI飾品與銅器、金器等材質的搭配使用,使每件工藝珍品不僅晶瑩剔透、造型別致,而且因每個工匠師的制作手法和使用工具不同,使得這些獨一無二的手工藝品更具藝術魅力,深得歐洲皇室喜愛,爭相收購並珍藏。

 

QQ截圖20180712145440.jpg

 

意大利GASPARRI飾品作為家居飾品的點睛之筆,有著再好的裝修以及通過現有的家居飾品的巧妙點綴出不一樣的裝飾藝術。

 

 

 

 

意大利之家進口裝飾品,GASPARRI飾品有了它們原有的木頭櫃子,變成了一件賞心悅目的家具,變成了家裏的完美點綴。

來源:意大利之家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