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FRASSIFLEX床品不斷創新以及在此期間,通過不斷探索和研究真正的放松理念,我們創造出全新的幸福概念。意大利之家進口創帶你,歐式進口透氣床墊。

FRASSIFLEX床品通過不斷的試驗和創新,終於開發出全新的睡眠產品,經典的藍白格低調含雅,形成一個優雅的輪廓。幾條引人注目的線條,傳達出一種力量和精致的感覺。

QQ截圖20180712154837.jpg

意大利FRASSIFLEX床品選購一張好床,保暖和透氣是最需要考慮的因素。兩種特質完美融合的材質無疑是源於自然的。

QQ截圖20180712154845.jpg

意大利FRASSIFLEX床品提供了舊式床墊前所未有的舒適度、支撐性與耐用性。制作人員細心鋪上一層又一層毛料,光是縫制護邊。

意大利之家FRASSIFLEX床墊精選優質天絲針織面料,透氣好、吸汗快;防蟲防蟎給您提供舒適的睡眠享受。精選優質天然水洗乳膠,具有良好的舒適性和透氣性,完美貼合人體,深度緩解疲勞。

來源:意大利之家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