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E SRL家具是意大利在為了不斷滿足用戶需求的同事,通過對家具產品表達自身居家生活的愉悅質感,意大利之家IPE SRL家居一直在創造高檔設計的現代戶外家居。

IPE SRL於2009年迎來了五十歲華誕,隨之而來的還有融合勇於開拓精神的創新理念、創造理念和專注理念。因此我們祝願公司蒸蒸日上,並向這個詮釋IPE全新含義。

IPE通過家具和建構藝術個性化的成品和技術的運用,來提升“生活品味”並逃脫和遠離桎梏束縛的哲學理念,集中體現了舒適、創新和激情。其產品受眾為不限年齡、好奇心強和熱愛生活的人們。

IPE SRL誕生於博洛尼亞附近但是在1959年,膨脹產品是什么呢?它就是今天我們所稱作的聚亞安酯;這種化工原料柔軟而富有彈性,因此能夠取代彈簧、馬鬃、羊毛和其它材料。這也因此徹底改變了沙發、床具和汽車座椅的結構原理。

 

意大利之家歐式高檔簡約時尚,個性創意藝術,沙發的組合中,通過個性的簡約設計,對歐式現代家具品質提供了優質的基礎設計,使得在以後的使用過程中,IPE SRL家具個性而不張揚。

來源:意大利之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户外家具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