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EFFEBIQUATTRO門窗它們也可以成為點綴你家庭的一部分,體現你的品味,給你的家帶來生活的氣息。意大利之家進口門窗,高端時尚品質裝飾門窗。

設計師們決定將家鄉的家具設計傳統融合到門的設計裏,而這就是EFFEBIQUATTRO的精神。經過40年的努力和犧牲,我的夢想得以實現。現在EFFEBIQUATTRO公司頗具規模。

EFFEBIQUATTRO的木材全來自與自然森林或是高規格的人工種植場。油畫的材料則不含任何有害物質,綠色環保,我們還與佛羅倫薩大學合作推進環保項目。

人們大多會害怕冒險,畏懼開始新的征程。但意大利人知道,困難險阻是我們進取路上的一部分,正是這些困難磨練了我們的一直,讓我們變得更強。

意大利EFFEBIQUATTRO門窗是意大利之家重要的合作夥伴,打造打斷家居設計,時尚的藝術,可以讓設計師門在單調的門窗中,點綴家居設計蘊藏的現代高品質生活。

來源:意大利之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端家具 时尚品质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