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UTTI家具起源與現代辦公家具品牌之一,是意大利高端辦公家具,在彌漫這歡喜預約、自由自在的氛圍中。意大利之家進口辦公家具,耀眼奪目之感,打造高端辦公生活。

 

 

 

 

意大利CODUTTI家居為是撒謊那個的家居,靈感、狂野、個性融為一體,詮釋華彩性感的別致風情,演繹者對生活的激情和熱愛。

 

 

CODUTTI家居一直制造現代品位的家具,不隨波逐流,從未成為時尚流行趨勢的“受害者”。先進的制造技術和強大手工藝傳統相結合,成就了其皮革軟墊產品的絕對優勢。

 

 

CODUTTI家具精選原料、精心設計,生產的一系列皮革軟墊類產品稱為了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產品,不論是辦公場所還是家居環境,產品在耐用性、品質感及風格上技壓群雄。

 

 

 

 

意大利之家現代辦公家具CODUTTI品牌,是一個有這精美的鐵質、木質和皮質打造全系列的頂級辦公家具產品,創造現代高端辦公,專注設計隔斷的家居產品。

來源:意大利之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办公家具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