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GUSO燈具是當下知名燈具品牌,開啟了偉大的曆史進程中,在不斷追求高品質的藝術作品中由於共同的遠見而攜手合作,打造了SEGUSO內部裝飾設計,意大利之家進口燈具,純手工打造的壁燈產品。

 

 

 

 

將藝術作品和實用主義區分開來。在SEGUSO Viro和SEGUSO Vetri d’arte持續生產藝術玻璃器皿的同時,SEGUSO內部裝飾設計專注於照明工程項目和內部裝飾項目。

 

 

SEGUSO燈具在功能性與形式性的統一中,燈具不但成了營造氣氛的高手,更為空間的增添了藝術的腔調。

 

 

SEGUSO燈具用戶只要一個輕輕掀起的手勢,它就可以發出不同的光束。還有落地燈和壁燈,總是給人一種卷簾的神秘感。

 

 

 

 

意大利之家進口燈具,時尚設計,生活的形狀制作而成。SEGUSO燈具簡單牢固,整個台燈是金屬材質,有胭脂紅、淺松綠和灰米色三種顏色可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明灯具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