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AUSSE意大利家具是一個專注生產高端進口室內門的品牌,歐洲進口室內滑軌門。意大利之家中的BARAUSSE開發並提供給人們整套家居的解決方案,既實用又具有較高審美價值的獨立空間。

undefined

undefined

外形上的豐富而獨特,形體厚重,細節上的處理方式呈現出浪漫電壓的風格和濃濃的貴族氣息,精美而浪漫的情懷是意大利BARAUSSE賦予生動的形象設計。

undefined

意大利BARAUSSE門窗開啟方式靈活與科技舒適二者兼得,采用節能環保的統一,將現代與傳統的結合,產品多元化與多樣的設計,滿足不同建築的時代風格。

undefined

BARAUSSE門窗增加了空間在室內中所富有的內涵,廣闊的天地中,開放性和通透性的簡單提煉經典元素改變空間布局。

undefined

undefined

BARAUSSE能夠提供全球范圍內的豪華酒店提供優質的產品。同時我們也為公共建築,高層住宅和私人住宅都提供同樣的高端產品。意大利之家高端進口時尚用品,打造現代奢華品質。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barausse.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