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LAMP荷蘭進口燈具,最顯著的優質工藝玻璃,古典的藝術設計,為家居環境增添別樣的精致。意大利之家進口燈具,古典台燈設計吸頂燈的設計,獨特魅力,經典優雅。

LUMILAMP把金屬材料運用得淋漓盡致,每一件產品都堪稱藝術品,通過交錯的金屬鏈、鍍鎳框架創建出一個戲劇性和浪漫的效果。

LUMILAMP燈具再逐根排列從鍍鎳架垂下,形成形狀極美的瀑布流蘇,點亮時在房間內投射出安寧而炫目的光影。

LUMILAMP燈具交織的鍍鎳金屬棍組成成不規則的造型,具有強烈的工業感和視覺張力,無論從哪個角度欣賞,都十分漂亮。

荷蘭LUMILAMP燈具致力於將傳統一定來工藝與現代技術結合,制作融合藝術、奢華與設計感的燈飾。意大利之家進口燈具開發和檢驗新的材料、技術和創意。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s://www.italyclassico.com/brand/lumilamp.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