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ZZI產品擁有現代獅山沙發,和高端的扶手椅,在享受放鬆的時候,可以讓熱體驗到來字義大利進口沙發及沙發床的品質,極度舒適的品質和現代科技的便利,將色彩與線條、工藝與材質完美的融合,到製作的工藝。義大利之家進口沙發,NATUZZI沙發有美好和希冀風格簡約現代,時尚休閒中,以創新的品質,引據歐洲經典設計理念。

QQ截图20180823172134.jpg

現代客廳定制真皮沙發、轉角沙發

QQ截图20180823172153.jpg

現代風格客廳雙人沙發

QQ截图20180823172214.jpg

義大利現代臥室實木雙人床

QQ截图20180823172224.jpg

現代簡約高端進口客廳沙發

QQ截图20180823172234.jpg

現代風格客廳轉角沙發

QQ截图20180823172254.jpg

現代高端進口時尚沙發

義大利NATUZZI沙發超高的性價比中,色彩的搭配,以現代、時尚、經典、品位為主題。設計理念採用了歐洲現代簡約前衛的表現手法,讓產品更加符合我們國人的審美觀,風格的藝術內涵中,體現了使用者對進口沙發的情趣與生活追求。

來源:義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natuzzi.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TUZZI沙發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