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品牌FENDI傢俱,以歐洲高端傢俱品牌之一,有著時尚的藝術,義大利設計以家居裝飾和現代美劇協力創造,在全新的傢俱領域中,不斷的大膽做出嘗試,讓更多的人體驗享受到義大利FENDI CASA現代時尚傢俱系列。義大利之家FENDI CASA開創了新的傢俱品牌線,為更多的用戶打造非凡的藝術。

QQ截图20180823174536.jpg

DREAM FLY客廳三人沙發

QQ截图20180823174551.jpg

ADONE臥室雙人床

QQ截图20180823174602.jpg

義大利進口高檔真皮沙發

義大利品牌FENDI傢俱中的沙發有著天然的材質、典範的顏色及外型,以其舒適性、人性化博得眾人的喜歡,簡約的藝術設計,極具現代品質。

QQ截图20180823174612.jpg

客廳單人沙發

QQ截图20180823174622.jpg

SLOANE客廳雙人沙發

QQ截图20180823174632.jpg

METROPOLITAN現代簡約客廳沙發

義大利之家FENDI CASA衛浴,高端而獨特的衛浴品質生活中以品質的藝術,現代奢侈品質的工藝帶領並且成為世界八大頂級品牌傢俱系列之一,擁有全球高端傢俱品質,讓更多的人享受到高品質生活。

來源:義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fendi_casa.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ENDI傢俱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