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高儀衛浴擁有高品質的精神,為更多的用戶提供現代系列GROHE產品,德國GROHE衛浴的獨特個性,在設計上考慮到其實用性,所以個性設計必須建立上實用的基礎上,個性而生產的同時,單純的衛浴潔具,在新奇的創意中,讓更多的人享受到高端品質衛浴。義大利之家進口高儀衛浴,獨有的個性設計,打造高品質的衛浴生活。

QQ截图20180823173039.jpg

衛浴洗漱臺水龍頭、浴缸水龍頭

QQ截图20180823173056.jpg

GROHE  衛浴洗漱臺水龍頭、浴缸噴頭

QQ截图20180823173117.jpg

GROHE  衛浴浴缸噴頭

  GROHE衛浴整體與圓鏡搭配,上下的柔性感協調呼應,臺盆櫃區層次感立體感個性感十足,而同時,淺櫃和波浪門形櫃的使用亦並非為了個性而個性。

QQ截图20180823173123.jpg

GROHE  衛浴浴缸水龍頭

QQ截图20180823173143.jpg

GROHE  廚房水龍頭

QQ截图20180823173149.jpg

GROHE  衛浴洗漱臺水龍頭

德國GROHE衛浴水龍頭,時尚的藝術與現代高品質的工藝結合在一起,讓人們看到不一樣的生活品質。德國GROHE衛浴設計看似簡單的設計,在有限的空間中。將傳統的藝術,打造的更加圓滿與具有生活品質。

來源:義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grohe_.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OHE衛浴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