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地板裝飾歐洲品質,實木的色調讓更多的人享受到高端進口實木地板。融合了歐式繁複、遷延的線條設計。無論是地板界還是家居裝飾,所具有的現代地板元素都絕對是炙手可熱的高端地板品牌!義大利之家進口GIANT地板,獨特的工藝元素,讓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高端品質的生活藝術,體驗具有歐式設計進口地板。

QQ截图20180823175354.jpg

GIANT  木地板

QQ截图20180823175408.jpg

GIANT  歐洲白色楓木地板

QQ截图20180823175433.jpg

GIANT  歐洲白色楓木地板

GIANT地板紋理別致的木地板與現代傢俱搭配,再點綴一幅素雅的意式風格,盞造型繁複的線條,就可營建出一種繁複又不失優雅的作風。

QQ截图20180823175445.jpg

EDIMAX  義大利客廳書房臥室木地板

QQ截图20180823175457.jpg

PROVENZA  義大利進口實木地板

義大利GIANT地板品牌將紋理精緻,色澤淡雅的地板,與純真的歐式傢俱搭配,加上藤編地毯、中式隔斷背景牆、與點睛的天青色軟裝,清新文藝的家居氛圍。義大利之家進口地板,現代品質藝術,打造非凡的工藝元素。

來源:義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giant.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ANT地板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