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傢俱是義大利奢侈品之一,擁有時尚的時尚品質,在公司的設計中,義大利之家VERSACE傢俱的從傢俱到細瓷器皿中,都可以迷人魅力和奢華的享受,感受來自歐洲時尚的品質藝術,高端的藝術設計,從高檔的酒店到私人住宅都可以享受到現代品質藝術。

QQ截图20180823181458.jpg

範思哲新古典客廳奢華餐桌餐椅

QQ截图20180823181510.jpg

範思哲低調奢華臥室床

QQ截图20180823181520.jpg

範思哲歐式田園 臥室房床

義大利範思哲傢俱在現代家居中引入懷舊的古典元素,改良的屏風隔斷既起到分隔與裝飾的作用,又是整個空間的亮點,它包括而又分隔,讓你在家享受到更加高端的品質生活。

VERSACE  新古典客廳奢華沙發

QQ截图20180823181531.jpg

VERSACE  LA COUPE DES DIEUX-餐廳餐桌

QQ截图20180823181543.jpg

VERSACE  新古典豪華雙人床

QQ截图20180823181554.jpg

義大利VERSACE傢俱從室內設計到高端傢俱設計,家居搭配性感的初級灰軟裝,在軟與硬的平衡中隨意就彰顯出共同的時興感,背景牆再以兩幅清墨淡彩畫作爲點睛之筆,整個空間更富有藝術氣息。

來源:義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versace_.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SACE傢俱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