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RAVIT衛浴現代高端衛浴德國高端品質衛浴,在不計其數的現代生活中以絕妙的組合,打造一個現代衛浴設計、健康而富有全方位高檔體驗,有著高檔的衛浴設計,擁有全新的家具體驗提供現代高檔衛浴生活。

QQ截图20180830153656.png

DuraSquare洗漱台

QQ截图20180830153713.png

建材浴室洗漱台

QQ截图20180830153724.png

二樓洗手盆衛生間洗漱台

德國DURAVIT衛浴有高檔現代衛浴品質,用高品質的雕刻,簡潔的功能,清晰的將功能強大的,而且非常符合現代生活品味,讓洗浴變得更加休閑而富有品質魅力。

浴室浴缸/整體浴室

QQ截图20180830153735.png

DuraStyle帶按摩系統的浴缸

QQ截图20180830153744.png

Cape Cod衛生間洗漱台

QQ截图20180830153756.png

DURAVIT衛浴獨特的衛浴設計,現代化精致浴室優雅的時尚氛圍,多功能的材料,可以雕刻成各種不同的藝術品來美化空間,意大利之家進口衛浴,現代高品質衛浴生活。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duravit.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