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品牌BOSSINI衛浴椅優質的工藝,高標准的生產技術,打造一個高品質標准的衛浴品牌產品。集合了高新技術並結合了不斷適應市場需求的創新能力。產品品質彰顯了示范效果:在生產過程中,每一個部件都要經受嚴格的測試。

QQ截图20180830163112.png

現代浴室、淋浴噴頭

QQ截图20180830163205.png

現代浴室浴缸

QQ截图20180830163211.png

BOSSINI 現代浴室浴缸

BOSSINI還產生了眾多的浴室配件產品:易彎管道、花傘噴頭和貼牆管道等等,不一而足。在每一件產品散發自身獨特設計風格的同時,所有的產品都完美的融合了現代制造工藝、和諧統一的獨特設計和極度精准的裝飾。

QQ截图20180830163217.png

BOSSINI 現代淋浴噴頭

QQ截图20180830163233.png

BOSSINI 現代淋浴噴頭

QQ截图20180830163305.png

現代浴缸、淋浴噴頭

外链推广图片.jpg

BOSSINI產品,實際上您就可以設計自己風格的淋浴設備。不同尺寸和各種款式的淋浴噴頭能夠賦以直立、彎曲或平置的外觀形態。意大利之家進口衛浴水龍頭,擁有全面的高檔衛浴品質藝術。

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bossini.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