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B&B ITALIA家具用極簡的設計語言訴說生活的品位,並以此制作出“永恒”的產品。以對時尚趨勢高度敏感的產品來預示和演繹現代文明,讓每一件產品都成為創造力與精湛工藝的完美結合品。

QQ截图20180831102926.png

書房書桌

QQ截图20180831102954.png

客廳沙發

QQ截图20180831103024.png

B&B ITALIA 客廳沙發

B&B ITALIA和Maxalto的產品蘊含著匠心獨運的元素,集成發展了設計、研發、創新和工藝,並闡釋了當前變幻莫測的設計潮流,例如在家庭和戶外裝飾以及辦公和公共場所的裝飾。

戶外沙發

QQ截图20180831103029.png

客廳沙發

QQ截图20180831103100.png

戶外躺椅

B&B ITALIA的消費者群體基本都是比較時尚、對生活有追求檔次、非常富有的高端群體。它營造出簡約、奢華、時尚、高雅的室內氛圍。雖然它的價格令人咋舌,但是仍有相當多的人趨之若鶩。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bb_italia.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