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NE ROSET品牌是奢華的代名詞,代表了優雅的生活方式。LIGNE ROSET因其與最前沿的當代設計師攜手合作而聞名,該品牌也為客戶提供了生活方式的選擇,將其家具產品系列結合了裝飾性配件、照明、地毯、紡織品和其他物品。

QQ截图20180901093142.png

客廳 時尚簡約實用餐具櫃

QQ截图20180901093216.png

客廳 時尚簡約實用書櫃

北歐家具以簡約著稱注重流暢的線條設計代表了時尚與回歸自然,崇尚原木的韻味現代、實用、精美的藝術設計風格反映出現代都市人進入新時代的某種取向與旋律.

客廳 時尚簡約個性藝術單人沙發

客廳 時尚簡約 實用 沙發

客廳 時尚簡約實用儲物櫃、書櫃

創新力是LIGNE ROSET品牌的核心理念:如果新型產品要求新型材質或新型生產方法,公司將會設法獲得這些材質。產品范圍涵蓋座椅、家具產品、照明、紡織品、地毯、床上用品。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ligne_roset.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GNE ROSET家具 简约家具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