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TELL家具的與眾不同之處,以塑料家具生產的一個意大利品牌。功能的多樣性,由於塑料的輕便,因此在生活中方便了很多用戶,同時色彩的明豔中,神態般的設計通體透明、造型奇異,擁有獨一無二的魅力。意大利之家進口極具,現代品質藝術。

QQ截图20180905101004.png

義大利現代時尚三人沙發

QQ截图20180905101024.png

義大利現代時尚單椅

QQ截图20180905101055.png

意大利現代時尚扶手椅

KARTELL品牌中不僅有高端時尚的進口家具,還有奇特的燈具飾品,應用於客廳餐廳的燈具,貢獻了絕佳的設計作品,令每一件新產品都具有驚豔四座的魅力值。

QQ截图20180905100742.png

KABUKI客廳餐廳吊燈

QQ截图20180905100959.png

時尚簡約風格 鍍金家居飾品

QQ截图20180905101111.png

時尚白色桌面一體茶幾

外链推广图片.jpg

KARTELL本著一絲不苟的作風,追求新材料和形態的研發,給人們帶來了獨創的美感,使世界各地的時尚人士有機會將設計大師的作品搬回自己的家。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歐式風格家具,用新的品質鑄造生活。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kartell.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