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s灯具是意大利知名品牌灯具之一,拥有许多高端时尚的简约进口灯具品牌产品.用新的设计,铸造一个全新的灯具艺术,有着现代风格与古典风格的融合,将经典的艺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意大利之家进口灯具,有没的线条中赋予潮流的品质。

QQ截图20180905130700.png

進口時尚吸頂燈

QQ截图20180905130801.png

FLOS 進口時尚落地燈

QQ截图20180905130814.png

FLOS 進口時尚客厅吊燈

FLOS燈具是時尚設計與一流加工技術的代名詞。該公司產品的超群之處在於其典雅的造型與優美的線條。燈具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在它外觀上可以看到現代風格與古典風格的融合。

FLOS 進口時尚檯燈

QQ截图20180905130840.png

FLOS 意大利饰品客厅吸顶灯

QQ截图20180905130903.png

FLOS 進口時尚吸頂燈

外链推广图片.jpg

Flos產品能夠長期在燈具市場上一枝獨秀。許多產品成為時尚與經典的典范。因此業界許多專家也將Flos的設計風格稱為“貴族式風格”。意大利之家进口灯具,时尚经典工艺生活.

来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flos.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