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家具對於一個跑車愛好者來說,ASTON MARTIN已經不是一個陌生的名詞了。在通過家具,燈具,裝飾等等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日常生活方式,體現出個人的獨特品味。意大利現代風格家具,跨界的發展,新的趨勢為更多的人帶來非凡的氣質。

QQ截图20180905141339.png

阿斯頓·馬丁 現代風格臥室雙人大床

QQ截图20180905141355.png

阿斯頓·馬丁 現代風格客廳沙發

QQ截图20180905141408.png

阿斯頓·馬丁 現代風格臥室雙人大床

意大利ASTON MARTIN家具結合高超的汽車制造技術和無瑕的設計風格,打造出一系列經典的家具系列。均是和意大利著名家居品牌Formitalia聯合創意並且在意大利當地制造, 設計風格極具前衛性。

阿斯頓·馬丁 現代風格客廳轉角沙發

QQ截图20180905141420.png

阿斯頓·馬丁 現代風格客廳沙發

QQ截图20180905141433.png

阿斯頓·馬丁 現代風格書房辦公桌、椅

QQ截图20180905141448.png

外链推广图片.jpg

ASTON MARTIN家具創造一個出眾獨特的產品系列,結合高超的汽車制造技術和無瑕的設計風格,打造出一系列經典的家具系列。不僅款式新穎,更將跑車座椅的舒適與華貴延續其中。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現代高品質家具。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aston_martin.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