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TTI家具時尚簡約同行,一直為廣大的用戶提高高檔時尚的高端進口家具品牌產品。線條的柔滑中,在確保不順時沙發的整體柔和度的過程中,MINOTTI沙發將功能發揮的淋漓盡致。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保留了設計的經典理念。

MINOTTI 戶外休閒沙發 組合沙發

MINOTTI 客廳組合沙發

MINOTTI Creed臥室雙人床

意大利米洛提家具從時尚經典的意式風格,到優雅的時尚品質,使其產品在視覺和質感上呈現出多種風格的變化.意大利MINOTTI家具獨特的設計風格優雅.

MINOTTI Lawrence客廳組合沙發

MINOTTI Aston客廳臥室美人榻休閒沙發

MINOTTI 现代风格高端美人榻

外链推广图片.jpg

新的潮流設計打造一個人們喜歡而又獨特的現代高端家具,有著豐富的家具品牌,使得其具有非凡的藝術品質魅力,意大利潮流的品質。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偏僻,有獨特的品質,采用現代經典工藝。

来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minotti.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