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sace家具是意大利之家高檔進口家具品牌之一,新古典藝術魅力,創造出非凡而具有神韻的現代高檔家具產品。時尚的品質魅力藝術,采用先進的工藝手法。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古典而現代高端品質藝術。

QQ截图20180906133952.png

GREEK-客廳餐廳邊櫃

QQ截图20180906134024.png

GREEK-客廳三人沙發

QQ截图20180906134046.png

新古典客廳奢華餐桌餐椅

Versace家具高檔家具用材打造一個優雅的意式風格,古韻優雅之中蘊含了意式文化魅力。有著時尚經典的家居氛圍中,養成沉穩內斂的性格,傳統的精湛工藝,表達新的品質質感。

新古典豪華雙人床

QQ截图20180906134056.png

范思哲臥室房 手工鏤空複古雕花臥室床、茶幾、沙發

QQ截图20180906134107.png

范思哲臥室房 手工鏤空複古雕花臥室床、茶幾、美人榻

外链推广图片.jpg

意大利Versace家具微妙的變化中,對意式文化的新的詮釋概念,精致的細節有這經典創新,豪華而細致的手工藝品,打造出最具電壓氛圍的精品家具。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歐式高端家具平台,時尚優雅的高品質家具。

來源:意大利之家(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versace_.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